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各抒己见 各国领导人在伦敦峰会前说了些什么

  各抒己见 各国领导人在伦敦峰会前说了些什么

  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30号在《金融时报》的采访中说:“我们所有人最重要的任务是在危机当前的时候传达出明确的团结信息,所有参与其中的国家都认识到了在这场剧烈的全球震荡中,我们必须逐步推动经济增长和世界贸易,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坚定的采取刺激方案,抗击贸易保护主义。

  英国首相伦敦峰会主席布朗3月24号在欧盟委员会说:“今天在我们为下周伦敦峰会做的准备讨论一开始我就提议说我们欧洲就应该扮演一个中心角色,用我们这个时代新的共识来取代我们以前所谓的‘华盛顿共识’,我相信在伦敦峰会上我们会就几天前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和G20部长们达成的协议采取进一步措施。并且,我们会尽可能地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就会。”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3月7号在北京说:“挑战总是伴随着机遇,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可以相互转化。”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3月31号在新德里说:“G20集团通过合作和强有力的措施在解决全球经济危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峰会应做出令人信服的决定以帮助遏制和扭转当前的经济危机重建全球经济信心,这一点非常重要而且必要。”

  法国总统萨科奇3月24号说:“伦敦峰会不能只是走个过场,它应该成为决定是否改革资本主义或是为那些想要摧毁资本主义的人缴械投降的政治峰会。我们知道哪里倡导反资本主义,当然我们不想重蹈覆辙,现在让我们不要犹豫,让我们抛弃这种缺乏克制漫不经心的态度。”

  德国总理默克尔3月27号在《金融时报》的采访中说:“我们汇聚一堂共同做出决定,而不是相互竞争。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尽快让世界经济重回正轨,并阻止类似的危机再次发生。”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月22号在东京说:“对于世界最大和第二大的经济体能够携手合作,我对此充满了信心。”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月11号在俄罗斯政府网站上说:“如果你们问我们有什么提议,我们的提议仅仅是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的国际金融体系。大体上,所有的国家都在着手此事,关键在于如何安排重点以及我们是想更进一步还是仅仅保持现状。我们的立场是我们应该更进一步,我希望这个立场可以在我的此次伦敦G20峰会之行中可以被我的伙伴国家广泛接受。” 莹莹 编译 综合外电报道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