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民生杂谈

有效期才一天旅游消费券是馅饼还是鸡肋?

  现场

  密云旅游券一天有效

  市民感觉“不方便”

  10万张密云景区门票今起面向北京市民免费发放。记者今晨走访多个发票网点发现,市民对于申领门票比较积极,但也反映领票和使用有点“不方便”。

  9点钟开始,密云景区门票在北京市内十家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开始接受市民申领。
想要门票的市民需要先填一张表格,登记身份证等个人信息,然后挑选日期和景点,方可获票。

  在位于华远街的农村商业银行西单支行,早晨银行一开门,就有市民前来申请领票,但由于系统出现问题,有些市民填表等待了将近半小时也没能领到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的计划是本周发放下周门票,每天每家景点的“配额”仅有10张,门票的“有效期”也只有一天,而且门票只能凭本人身份证申领,不能代领。

  近两个月来,琳琅满目的各类旅游消费券突然出现在北京市民面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发放和即将发放旅游消费券的城市已有十余个,其中杭州、苏州、成都等地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而这几个城市的消费券也都使出大手笔。以成都发放的“熊猫金卡”为例,每张金卡包含11个景区免费门票,其总价值为708元,按照计划中发行1500万张金卡计算,全年减免门票金额将会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言必称优惠但又存在诸多不便,这到底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还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