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G20:国家间分歧愈加明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法国和德国表示了彼此合作的意向,而日本领导人又对英国和美国表示了支持之后,我们发现参加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之间的分歧越来越明显了。

  对于在G20峰会上谋求更加严厉的全球性金融监管,法国和德国已经抢占了先机。

  法国总统萨科奇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一个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在公共消费方面要保持谨慎,这将被视为是对美英两国所倡导的进一步加大消费建议的直接挑战。

  他们将要求对银行,奖金,对冲基金以及离案避税天堂加强管制改革。

  他们也提出不要讨论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尽管来自经济发展组织的报告显示“全球贸易正在经历自由落体式”的衰退。

  美国白宫特别强调了他们对更加严厉的金融监管规范的支持意愿,同时也接受了对引起这场全球经济危机所应承担的责任。

  尽管拒绝对萨科奇的表现回应,奥巴马政府的一位副国家安全顾问Michael Froman强调了美国总统对加强对冲基金监管的意愿,指出目前有大量的有效措施可以用来取缔和打压离岸避税天堂。

  他同样暗示说奥巴马总统认为美国应该对此次经济危机承担较多的责任。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回顾了日本过去通过增加公共消费的方式,实现经济重建和增长的经验,从而对德国近来谨慎消费的警告给予了不理睬,这就使得各国领导人之间的分歧更加明显了。

  麻生太郎在一次采访中回顾了日本90年代房地产泡沫破裂的经过,他说;“根据过去15年的经验,我们知道美国和欧洲国家在此刻同样要面临类似的境况,所以我认为目前有些国家能够深刻理解财政工具运用的重要性,但是同样也有其他国家难以理解。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德国会提出谨慎消费的观点。”

  在另一个采访中,印度总理辛格试图降低大家对此次峰会的预期,他说;“如果谈论全球改革,那么目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美玉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太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