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迪阿吉奥CEO:打破贸易壁垒 致力“自由贸易”

   据路透消息,迪阿吉奥CEO保罗·沃尔什日前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国际贸易对持续性的经济复苏来说至关重要,G20的领导人应致力于采取明确和具体的行动来支持国际贸易。

  沃尔什在文章中写道,在这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中,信任和信心已不复存在。

因此,G20的领导人应在伦敦的声明中展示足够可信的证据,特别是在一些核心问题上--分担在经济刺激政策和信贷可获量上的压力,摒弃贸易保护主义,结束WTO多哈回合的磋商,在稳定和改革银行业方面进行更多协调。在上述核心问题里,最应避免的是只会夸夸其谈却没有实质行动的情况。

  他说,G20的领导人应认识到,从世界贸易的历史来看,贸易保护主义是没有生存机会的,上世纪30年代各国保护主义措施导致的后果就是前车之鉴,这已为各国所承认。要应对这场金融危机,就必须让全球性的贸易活动顺利进行下去,而这需要G20峰会达成促进贸易的一揽子计划和措施,并切实付诸行动。

  保罗·沃尔什说,为使全球重拾信心,G20应消除隔阂,在关键性问题上达成一致;所采取的措施不需要符合WTO的规则,但应切中实际,应有相应的时间表。他还认为这些措施中应包括支持世界银行、区域性发展银行、出口信贷机构和商业银行重建贸易资金的流动机制。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