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最新

萨科齐强调伦敦金融峰会应有“具体”结果

  新华网巴黎4月1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4月1日说,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应该在规范管理国际金融市场等方面制订“具体措施”,而不应满足于达成“空洞的妥协”。

  萨科齐当天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即将与会的各国领导人的代表正在就伦敦金融峰会最后公布的新闻公报内容进行紧张谈判与磋商,目前并未达成有关协议。

法国和德国对目前的公报有关方案均不满意,认为这些方案“不到位”。萨科齐说,在某些问题上,公报“必须”制订“明确的新规则”。

  他说,如果峰会公报最终都是“无法解决我们面临问题的虚假的妥协”,法国可能不会支持这样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峰会的“失败”。法国希望与会各方最终可以达成共识。

  在谈到“避税天堂”相关问题时,萨科齐说,法国要求对此明确界定,公布一个或多个不与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合作的“避税天堂”的名单,并对其采取相应措施。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