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最新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伦敦会见英国首相布朗(图)

  4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伦敦会见英国首相布朗。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伦敦4月1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在伦敦会见英国首相布朗,就进一步发展中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胡锦涛于去年11月在华盛顿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期间会见布朗后,再一次同布朗会晤。

  当前,中英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英两国作为世界上的主要经济体,在应对当前不稳定的世界经济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胡锦涛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伦敦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的。

  这次金融峰会于2日举行。在这次峰会上,与会领导人将主要就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加强国际金融监管和稳定国际金融市场,改革国际金融机构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3月7日举行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说,中国是最早表示要出席华盛顿金融峰会的国家之一,中国也是积极地同东道主英国合作,努力要共同举办好这次伦敦峰会的国家之一。他表示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这次伦敦峰会会取得积极成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