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 美国实体经济受到重创

美国房地产向好 就业仍差

  美股周一暴跌后,周二和周三早盘连续反弹。周二道琼斯指数收涨87点,周三早盘 (截至昨晚22:50)暂涨52点至7661点。周二美股收涨一方面是因周一下跌过猛,另一方面是因为市场预期金融机构将较以往更乐于放贷。

  昨晚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标有许多:美国3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减少74.2万人,差于预测的66.3万人;3月ISM制造业指数为36.3,微好于预测的36.0;2月建筑业支出减0.9%,好于预测的减1.9%;2月待定住宅销量增2.1%,明显好于预测的零增长;截至3月28日当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指数升3.0%,差于再前周的升32.2%。

  这些经济指标总体平衡,喜忧参半,房地产有向好迹象,而就业指标仍然很差。本周稍晚美国还将公布各类不同就业指标,包括3月份的失业率。

  G20峰会召开之际,一些国家的领导人相互打起了嘴仗,但奥巴马还是表示,他认为各国领导在金融监管方面“存在很多共识”。

  同上时间,欧股上涨。伦敦富时100股指暂涨0.6%,巴黎CAC40指数暂涨0.47%,法兰克福DAX30指数暂涨0.9%。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经225股指收涨2.99%,首尔Kospi股指涨2.25%,恒指跌0.42%。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