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G20会议会有助于缓解世界经济下滑

  

  据彭博消息,继几个月的经济连续下滑之后,世界经济正趋于稳定,在此形势下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今天汇聚一堂。

  在一些报道说下滑趋势正在趋缓之时,20国集团来到伦敦共商大事。2月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国内销售额渐长;在今年头两个月中国的城市投资增加了26.5%;而3月份俄国投资者的信心也达到了自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上个月标准普尔的500家上市公司指数出现七年来最大幅度的上扬。

  但是决策者们面前仍然有很多不利消息。世界银行警告说可能会出现失业危机;美国劳动部透露明天的报告中会提到现在的失业率已达到25年来的最高值。G20会议的任务就是要扭转人们先前的印象,以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我们正步入全面的经济复苏。

  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布朗和其他G20与会者--构成世界经济85%的各个国家--正聚集在一起推动一项日程,旨在结束经济下滑并避免导致经济下滑的金融危机再次发生。他们计划发表一个声明并于下午三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吉莹莹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

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