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埃及财务大臣:经济危机余波将酿“人亡”悲剧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埃及财务大臣日前表示,如果发达国家任由贫穷国家自己在经济危机的泥沼中挣扎而不管,以这种方式减少全球性经济危机对自身的影响,那么这些贫穷国家的人们生活会非常艰难,甚至会因此而“死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政策委员会主席Youssef Boutros-Ghali也表示,发达国家从国际市场上“借”了太多的资金来发展自己的经济,而这就意味着贫穷国家无力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善本国经济状况。

  他在恰特姆院皇家国际研究所的一场小组讨论会上说,现在必须消除发达国家仍在市场中贫穷国家却已出局的矛盾。

  “在新兴国家,经济发展放缓意味着婴儿得不到应有的营养,人们可能会死亡。贫困问题已经被摆在了面前,必须采取一定的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报道认为,此次G20峰会领导人为应对经济危机而提出的解决方案可能会伤害到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民。

  经济发展和合作组织这周表示,2008年全球发展援助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由于金融危机,各援助国需要在这方面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实现2010年的目标(千禧年发展目标,即2005年G8峰会上提出的到2010年时让全球六亿人口约一亿个家庭脱贫的目标)

  良子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

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