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国际视野[独家]

彭博:欧洲强调加强监管 美国迫切要求团结一致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奇呼吁在金融市场制定更严格的制度。此举继美国总统奥巴马迫切要求团结一致以抗击经济衰退之后,进一步扩大了各国领导人之间的分歧。

  G20峰会今天在伦敦召开,奥巴马认为会议将达成重大共识以克服自二战以来最深中的经济危机,但与之相反,欧洲领导人致力于推进自己的提案。

默克尔在昨天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德国和法国将坚持我们自己的意愿,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声明,除非这些声明付诸实践。我们要的是结果但是我们不想要没有任何实际效力的结果。”

  如果不能达成一致,这次峰会的两大目标--团结一致结束经济衰退和组织造成经济衰退的金融危机--将无法达成。议程中最首要的任务是制定出约束对基金贸易衍生物、高层主管薪酬和高风险投资的制度框架。但各个国家在需要多少经济刺激以及如何命名避税措施和新的全球银行守则两方面存在着分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经济学家和现美国彼得森研究所国际经济事务高级研究员莫里斯戈尔茨坦说:“萨科奇和默克尔为什么要如此表现,目前还尚不明朗。但在制度上,分歧并没有那么大。”(bloomberg)

  吉莹莹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

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