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旅游券使游人增五成

  杭州旅游消费券发放仅1个月,拉动效应已初步显现。携程旅行网今日公布相关数据显示,3月前往杭州旅游人数同比增50%。此外,千岛湖、临安等大杭州板块景区,旅游人数亦放量大增,同比增幅最高达100%。

  据了解,长三角地区持续近1个月的连绵阴雨,虽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游客前往杭州的热情却依然高涨。

许多游客表示,有了旅游消费券,门票费用能省不少。以千岛湖门票为例,原价为120元,如果手里同时有杭州版和淳安版旅游消费券,可以一起使用直接抵掉60元,等于打了5折;即使手中只有杭州版旅游消费券,也能抵用30元,相当于打7.5折。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认为,一般而言,4月起才正式进入杭州旅游旺季,由于杭州旅游局不断简化结算手续、加强商家培训、规范使用流程,大大方便了游客使用。从携程预定来看,近一半增量来自于旅游消费券拉动。

  据悉,截至3月底,杭州旅游局通过携程发放的旅游消费券,总面额已超过1800万,覆盖人群超过12万。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