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中联通引入苹果iPhone手机尚在洽商中(图)

  推荐阅读:

苹果的

  中国联通引入苹果公司iPhone(手机上网)之路也许并不如外界预期的那样一帆风顺。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3月31日在出席财报发布会时表示,“与苹果公司就引入iPhone的谈判尚在洽商中。”据市场调研公司WedgePartners称,双方在谈判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可能要延迟数月才会达成交易。

  推荐阅读:

  为了买iPhone,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外的排队人群 (本图为资料图,涉及事件与本稿无关)

  Wedge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披露,中国联通最近起草了一份授权在其WCDMA网络上使用的3G电话清单,其中没有明确列出苹果的iPhone。
Wedge公司分析,目前谈判的纠结可能在以下几点:苹果公司不太情愿取消WiFi功能,但是中国相关条款规定目前禁止在移动电话中使用WiFi;中国联通坚持要安装自己的软件,包括一个iTunes的克隆版。Wedge公司称,苹果和中国联通要解决余下的问题,可能还需要6至8个月的时间。(张韬)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苹果公司CEO斯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揭秘3G版iPhone (资料图)

  更多图片 更多组图 更多壁纸 更多下载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