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国际视野[独家]

峰会公告未现的亮点:加强银行薪酬限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 各国领导人伦敦时间4月2号上午将就制订一项全球性的行动计划以应对金融危机进行商讨。

  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实行前所未有的严厉监管,来禁止银行家们通过在股票市场上进行投机而获得数百万的分红利益。

  银行家们的薪酬将建立在他们在长期发展中所承担的风险基础上。需要进行风险决策的银行家们将以可兑换的股票的形式得到工资。

  有人指责,正是因为数百万的奖金分红才鼓励了银行家们进行轻率的投资决定,进而导致了此次全球性的金融危机。

  《每日电讯报》获悉由于法国总统萨科奇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过广泛的幕后外交努力,关于薪酬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天中已经得以研究解决。但是这项内容并没有出现在本周泄露的峰会公告草案中。

  欧洲领导人将就银行最高工资薪酬制订更加精确的货币金融限制,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将会通过签订措辞强硬的共同协定的方式确定下来。

  G20的监管者们将会对私营银行以及全部或部分国有的银行实行新的限制政策。

  关于银行薪酬的限制协定将会成为峰会即将在伦敦道克兰港口区发布的公告中最引人瞩目的部分。

  其他关于加强对离岸避税天堂的限制,对对冲基金的监管和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贸易信贷都将在公告中发布。

  在未来,每一个银行将整体评估个体交易员和高管所承担的风险,只有那些处在平均线或者以下的人才可以获得现金分红。

  而那些承担着较大风险的人,则用无法在几年中进行兑换的股票或者其他的金融产品来支付工资。银行只有通过留置额外的大量资金,反映其额外承担的风险,来规避这些规则。(美玉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