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学者热议G20

Jaspal Bindra:亚洲应在G20峰会上寻求什么?

    标准渣打银行亚洲区首席执行官Jaspal Bindra日前在路透撰文,阐述了自己对于亚洲应在G20峰会上寻求什么这一问题的观点。
    Jaspal Bindra在文中说,亚洲国家已经成长起来了。

他认为,参加此次峰会的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希望在会议上得到两个保证:一是发达国家继续保持本国市场的开放,二是金融贸易和投资所需要的全球性资金流动不会受到抑制。尽管困难重重,但毫无疑问,各方必应在这些问题上达成一致。
    他认为,各国在采取各种措施应对这场自上世纪初经济大萧条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机之时应切记,正是由于打破了贸易和投资壁垒,才推动了世界经济最繁荣局面的产生。据国际金融研究所的统计,2000年到2007年之间发展中国家有上千万人受惠于资金、产品和服务的流动而摆脱了贫困。
    Jaspal Bindra说,现在亚洲国家面临着严峻的局势。尽管亚洲国家因个人储蓄水平较高、企业和金融机构在财政收支上保守、外汇储备庞大等原因而在经济上保持了相当的活力,但持续进行的金融危机已使发达国家的消费者和借贷者捂紧了钱包。现在亚洲各国愈来愈担心,随着危机的持续,各发达国家会通过立法方式来鼓励企业、银行和证券公司等把重心放在国内。
    Jaspal Bindra认为,对保证贸易和资金流动畅通的措施的讨论应排在G20领导人日程表的首要位置。
良子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