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参与和谐建设 奥林巴斯喜获殊荣

  2009年2月,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OCM)被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授予2008年度“北京市朝阳区社会领域和谐建设先进单位”奖,成为朝阳区近十万家企业中获此殊荣的200家企业之一。

这项荣誉的设立,旨在表彰企业对2008年度和谐建设的积极贡献。奥林巴斯本次获奖不仅意味着其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建设活动,并且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朝阳区“服务奥运、改善民生、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也是对奥林巴斯在社会建设、服务群众、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充分肯定。再次证明了其努力融入中国社会,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公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服务奥运,积极奉献

  八月奥运,中国展开双臂欢迎八方来客,奥林巴斯为国增光积极奉献。尤其是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奥林巴斯的员工代表参加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多场比赛的啦啦队活动,被建外工委授予“建外地区2008奥运集体贡献奖”,不仅为企业自身赢得了荣誉,更为社会和谐建设奉献了一份了力量。

  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回报社会

  秉乘“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奥林巴斯积极开展各种社会贡献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在2008年里,奥林巴斯在华员工还在工会组织下进行了一系列包括慰问养老院和孤儿院、义务植树等方面的公益活动。面对各种灾害,奥林巴斯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在5.12四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奥林巴斯第一时间就为地震灾区人民捐赠总价值近400万元的款项和物资,向灾区提供了医疗内窥镜和工业内窥镜,用于灾区救助伤员、重建家园。这些行动无一不在说明一个外企在中国的社会责任感。而在2008年末,奥林巴斯开展了“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为主题的系列交流活动,旨在提升大众对肠胃健康以及定期内镜检查的重视,从而推进中国大众对定期内镜检查的认知,为实现人类的健康和幸福生活而做出贡献。

  与中国同行 共建和谐社会

  构建和谐社会,是中国人民和奥林巴斯的共同理想,也是始终如一奋斗的目标。半个世纪前,奥林巴斯踏上了自己的中国之路,与中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扎根中国的奥林巴斯,用自己的行动,履行了企业公民的义务。明天,相信在和谐建设的第一线,我们依然能够与奥林巴斯并肩同行。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