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学者热议G20

伊恩博马丁:自由市场而非G20炒作将推动经济增长

   伊恩博马丁在英国每日电讯撰文说:“奥巴马与布朗可以大言不惭,但是只有资本主义才能开创繁荣局面。”

  英国女王一向是处理与美国总统关系的能手,总统一般都明白她的光环与他们同样耀眼,而且也许更加长久,如果奥巴马曾经缺乏对英国和英国传统优势的了解,我想他现在应该多少有所领会了。

如果女王问奥巴马“难道钱没用完吗?”奥巴马如果诚实的话就应该回答说:“用完了,陛下。所以我才又印这么多。“布朗首相赞同他的新密友提出的方案。昨天各种迹象表明,他们两人确实团结紧密。布朗已经把他在美国之行中所受的不周招待忘诸脑后。而白宫则关注着勉强掩藏着失望的英国外交官,并决心对其讨好加以补偿。

  昨天奥巴马和布朗重点关注了其他坐在他们这种格外棘手的位置上的领导人会做什么,他们实行”推动主义'并试图在言语中表达对经济复苏的信心。

  “这并不是另一个大萧条。”奥巴马说。他强调尽管世界工业生产正面临崩溃,世界贸易正在萎缩,但是经济危机并不是一开始就注定是危机,这一点没错。但如果奥巴马和布朗的这种态度持续下去并见诸报端,这场危机很可能成为另一场大萧条。

  经过峰会前的商讨,今天德国和法国说,德国总理和法国总统将会统一口径,他们传达的信息表明新一轮的财政刺激可能会被误用,所以他们不会批准。但到了在镜头前签署协议的时候这些分歧还是可以化解的。

  首相昨天提到了增加就业,他经常声称“我们”--指得是英国政府--已经创造了300万个工作岗位,但它并没有做到,他的政府可以提供许多公务员岗位,但没有哪个政府可以在私营企业增加就业,只有公司和个人可以做到,政客们进行尝试,一旦他们失败了就只能由纳税者来承担损失。(每日电讯)

  吉莹莹 编译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