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峰会 > G20最新

G20将为世界经济注入万亿美元资金

  G20金融峰会就全球应对金融危机达成多项共识

  4月2日,英国首相布朗抵达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闭幕新闻发布会现场。当天,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落下帷幕。新华社记者张玉薇摄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报道,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2日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人就全球携手应对金融经济危机议题达成多项共识。

  英国首相布朗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同意为IMF和世界银行等多边金融机构提供总额1万亿美元资金,其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资金规模将扩大至现在的3倍,由2500亿美元增加到7500亿美元,以帮助陷入困境的国家。

  在加强金融监管方面,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认为有必要对所有具有系统性影响的金融机构、金融产品和金融市场实施监管和监督,并首次把对冲基金置于金融监管之下。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同意,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增发2500亿美元特别提款权分配给各成员,以增强流动性。

  布朗还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出售黄金储备,以帮助贫穷国家。

  他还称,各国政府将严厉取缔“避税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计划今年内再度会晤。

  法国总统萨科齐称,他对20国集团峰会的成果感到高兴,并表示这些成果已经超出了他原来的想象。

  德国总理默克尔则表示,20国集团所达成的协议非常好,几乎可以说是实现了历史性的互相妥协,这将给整个世界带来更加明晰的金融市场结构。

  搜狐财经注:1.1万亿的构成:7500亿资金给IMF 2500亿特别提款权 多边开发银行提供的1000亿额外贷款 以及IMF出售黄金以救助最穷困国家的资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