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3月海口楼市销量激增近九成

  据新华社海口4月2日电

  3月海口商品房销售均价4416.42元/平方米,比2月份的销售均价4483.43元/平方米下滑1.4%;商品房销售总面积227952.9平方米,成交额10067.4万元。


  3月上旬海口商品房日销量平稳,在中旬后则开始频频发力,五次日销售量过百。3月海口商品房日销售均价波动频率较大,在销量大增的情况下,价格不仅没有出现上涨,反而是小幅的下滑,价低带来的量增效应明显。

  业内人士介绍,3月海口楼市出现的热销局面,除了国内楼市大环境有所复苏外,海南旅游旺季带来的影响还在延续。从海口多个楼市项目处了解到,基本都是在旅游旺季积累的潜在客户,在3月终于下定决心成交,从而使得3月海口楼市出现了热销。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