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行满意度报告发布 四大行缺席各项满意度榜首

  昨天,第三方研究机构拓索(中国)公司在京发布首个商业银行综合满意度调查报告,调查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在内的我国12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中,招商银行的客户综合满意度稳居第一,而国有四大银行(工、农、中、建)各项满意度无一涉足榜首。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国内银行客户综合满意度指数为72.1,处于比较满意的水平。在各银行服务业务模块单项上,招商银行实力较强,在投资理财和电话银行两项业务上摘冠,而国有四大银行均未涉足榜首位置。

  在银行各项个人业务中,营业厅业务、个人贷款业务、投资理财业务客户满意度水平在调查中表现偏低。

  根据报告,客户对营业厅业务最不满意的方面为“营业厅等候区设施不完善”、“等候时间过长”、“业务窗口分配不合理”和“不能提供专业建议”等。

  拓索(中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机构,在中国、美国、英国等8个国家都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