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峰会 > G20峰会国际视野[独家]

路透社:G20在逃避“有毒资产”问题

   日前英国路透社发表评论说,G20各国在联合公报中称会加强对银行业的监管,但这份声明似乎并没有在打击问题银行上起到实质性作用。

  报道中说,虽然G20各国提出了很多措施,比如要建立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严格的资本规则等,但在如何处理据估计总额达2.2万亿美元的有毒资产的问题上缺乏细节性措施,也没有给出一个协调好的行动方案。

这只会让金融市场变得更混乱。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首席经济学家Marco Annunziata说,G20峰会的公报过多地强调了制度,而公布的所谓的细节措施有些“词不达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说,通过对历史上122次银行业危机的研究表明,在彻底解决银行业的问题之前,经济不可能会有所起色。

  报道认为,G20的领导人把精力都放在了容易解决的问题上,比如避税天堂问题和银行家们的福利问题,却不去处理最严重的问题。G20会议所公布的政策措施有相当的政治色彩。

  良子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