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2009国际投资(大连)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4月3日上午,2009国际投资(大连)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大会共同主席: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常务副主席夏令生先生、纽约国际资本公司执行合伙人David Kopp先生,大会副主席、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郦女士,大会秘书长、大连凯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于培同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本次国际投资峰会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大连凯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2009年5月25至26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召开。届时,来自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著名高管和国内外风险基金、私募投资机构,及国际知名律师所、审计所、金融代理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紧紧围绕中国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深入探讨如何利用资本市场,通过科学、合法、有序的资本运作流程,实现企业境外上市进而深化投、融资体系和企业改制建设。通过对国际投资行业热点和形式的分析,相关的金融法律、政策的解读,为与会企业家提供权威资讯,帮助与会企业家在世界经济“危机”中发现财富新商机,实现财富新跨越。

  参会企业将有机会向数百位国内外投资人士通过会场展台、演示路演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同时与全球金融投资专家进行项目—资本面对面洽谈对接。对有融资、并购、重组、上市等需求的企业,提供与国际资本和国内外众多顶级投资机构有效联姻的机会,形成多渠道、高效率的投融资环境。环渤海区域内的企业更有机会邀请国际投资商到企业现场参观考察,详细洽谈融资意向。

   此次峰会无疑是为中国企业在金融危机情况下,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直接进行融资,实现企业腾飞而准备的一张“通行证”。本峰会也必将推动国际风险投资与自主创新体系的建设,成为国内外企业界、金融界在上市融、投资领域,进行交流与和谐发展的平台,为激发中国企业家的创新热情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