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上海中行为银期转账提速 签约期货公司增至十四家

  “股指期货”何时推出一直为广大机构及中小投资者所密切关注。据业内人士介绍,期货资金流动效率是影响金融期货推出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多家银行正与期货公司研究为银期转账提速事宜,通过电子化交易渠道手段提高期货保证金的到账速度。


  经与合作期货公司的紧张测试,中行上海市分行银期转账电子平台日前全面提速,基于电话银行的个人银期转账服务已正式推出。除柜面转账外,中行签约电话银行客户可通过95566电话银行自助语音服务进行“银行转期货”、“期货转银行”、“期货保证金账户余额查询”等基本操作,实现了期货保证金在银行和期货公司之间的实时转账。中行客户通过电话银行渠道可在第一时间实现资金的快捷、方便调拨,减少因资金不能及时到位而造成的强行平仓的风险,保障个人投资者的出入金安全。

  为进一步扩大客户选择面,上海中行正对合作期货公司进行扩容,已有东海期货、格林期货、广发期货、南华期货和中银国际等14家期货公司开通了银期转账电子交易服务。张旭栋王欣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