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雀巢米粉获“2008老百姓最喜爱的辅食”大奖


  雀巢米粉在“2008妇幼健康大会上”,凭借多年来持之以恒的优异品质和科学的配方获得了“2008老百姓最喜爱的辅食”奖。作为妇幼健康领域最权威的调查之一,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幼卫生管理分会等权威科学机构共同发起的“2008老百姓最喜爱妇幼健康品牌调查”,具有极高的可信度和权威性。

  目前,雀巢中国公司旗下的全部婴幼儿米粉产品均已经采用了不添加蔗糖/白砂糖配方,从而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辅食产品。

多年来雀巢婴幼儿产品始终致力于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食品,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中国新生儿父母的信赖和支持。

  据了解,雀巢米粉不仅仅有不添加蔗糖的配方,其中还含有二十多种营养素,是现在市场上配方米粉含营养素最多的品牌之一。同时雀巢婴幼儿米粉还有维生素C和铁,维生素D加钙两组黄金搭档。有了丰富营养素和合理的营养搭配,雀巢米粉还独家研发了CHE工艺,该工艺可以将婴幼儿配方米粉中的大分子淀粉,水解成为更利于溶解的小分子淀粉和葡萄糖。采用该工艺可以使每一碗冲调好 的雀巢米粉中包含更多的营养,从而让宝宝能够更多、更好地吸收米粉中的营养元素,减轻肠道负担。

  雀巢米粉的负责人表示:食品无糖、低糖化已经是一种国际趋势,相比于成人,过量摄入蔗糖对婴幼儿产生的危害要更加明显。作为最早采用不添加蔗糖配方的婴幼儿辅食品牌,雀巢婴幼儿米粉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宝宝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配方辅食。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雀巢米粉已经全部采用了不添加蔗糖配方,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为宝宝选购添加。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