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泰富总部遭香港警方搜查 与外汇巨亏有关

  三月二十五日,中信泰富在香港举行二零零八年度全年度业绩发布会,集团去年亏损达一百二十六点六亿元,较市场预期多,主要受到杠杆式外汇买卖合约引致的巨额亏损拖累。扣除有关亏损的影响,税后盈利十九点七亿元,不派末期息,董事亦不获发放全年花红。图为副董事总经理李松兴、主席荣智健、董事总经理范鸿龄(左至右)出席业绩发布会。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公司股票突然停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因投资外汇衍生产品而卷入百亿巨亏事件的中信泰富,继早前被香港证监会调查后,3日再度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3日前往中信泰富总部调查,在逗留一小时之后运走大批文件。

  中信泰富其后发表公布,证实警方此行是为调查公司董事是否作出虚假陈述及串谋欺诈,并未对公司日常运作造成影响。

  中信泰富股份昨早升约百分之二,但十一时十八分突然宣布停牌,表示将发出属于股价敏感通告,停牌前报九点四七元,升零点一八元。

  中信泰富去年经历了巨大“滑铁卢”,自去年十月被披露炒外汇,劲蚀接近一百五十亿港元,其后更需母公司中信集团注资拯救。

  同时,香港证监会高调宣布会对事件展开调查,调查对象涉及公司当时全部董事成员,主席荣智健、范鸿龄、荣明杰,以及母公司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常振明等其它董事。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鸿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