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阿尔卡特朗讯拟将全部信息业务外包

  新华网巴黎4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据法国《回声报》6日透露,法国电信设备巨头阿尔卡特朗讯目前正在考虑实施重大产业整合,近期有可能将所有信息业务外包,外包合同总额或达数十亿欧元。

  据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已就外包信息设备及信息服务等所有信息业务征求意见。
预计外包合同期限为7年,每年金额高达数亿欧元。这也有可能成为今年全球信息产业最大的“蛋糕”。

  美国的信息巨头埃森哲、IBM和惠普获得外包合同机会较大,而国际化程度较小的信息服务公司可能会通过与上述巨头合作来分享合同。专家认为,最有希望获得巨额合同的是惠普公司。

  惠普的优势在于阿尔卡特朗讯的首席执行官本韦恩华。担任英国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时,本韦恩华曾与惠普签订为期7年、价值高达15亿美元的合同。

  本韦恩华曾因带领英国电信公司扭亏为盈名噪一时。他任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刚满百日,就推出大规模结构调整计划,包括大幅裁员、优化投资结构等,希望每年能节省开支7.5亿欧元。将信息业务全部外包,应是调整计划付诸实施的一部分。

  2006年底阿尔卡特和朗讯合并后,新集团已连续8个季度亏损。去年9月份,集团不得不调整高层,换掉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由于投资者对阿尔卡特朗讯的表现失望,其股价合并后两年内暴跌近90%。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 韦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