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峰会 > G20最新

IFC将向标准银行提供4亿美元信贷额度

   ⊙本报记者 但有为

  标准银行将从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得到4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以支持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区经济发展,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造成的贸易融资短缺局面。

  昨日在伦敦举行的20国峰会期间,世界银行宣布了一项全球计划,拟集合政府、发展融资机构和银行界的力量,调动资金支持发展中国家的贸易融资。

标准银行得到的贷款就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标准银行将利用该项资金扩大对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企业的融资规模,促进消费品、中间产品、小型机械和日用商品的交易。

  据了解,申请在此贷款项目下的贷款,所有的受益方必须位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但是,撒哈拉以南国家和其他发展中国的跨境交易也可以申请该项目下的贷款,例如和中国、俄罗斯和巴西的交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