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法国理财调查:养老保险收益最高

  新华网巴黎4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了各种投资理财产品的收益,储蓄、养老保险、股票和债券的收益比也在发生着变化。法国民调机构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人投资收益最高的品种是养老保险,但法国人最青睐的却是收益较低、没有风险的储蓄。


  调查显示,欧元养老保险合同高居各种投资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榜首,债券和投资类养老保险分列第二、三位。按投资风险大小来排行,股票、债券和货币型基金被认为是风险最大的三个投资品种,欧元养老保险合同位居第六位,法国特种储蓄A种储蓄存折位列第九。

  在被调查者中,有44%的人称今年会向A种储蓄存折中追加储蓄,26%的人表示会购买养老保险。A种储蓄存折受青睐丝毫不奇怪,其最大特点是安全可靠,本息有保障,本金可免税,可零存整取,也可随时存取。在法国人人都可开设此类账户。

  由于股票收益大降,法国人对股市的热情减弱。数据显示,法国目前有620万个散户股东,开户数不到人口的十分之一。法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有一半掌握在外国人手中。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