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鹿牌商标及12项专利技术撤拍

  
  今天(7日)上午10时,三鹿集团第2批6项破产财产被拍卖。本报截稿时得到消息,在这6项资产中,受到消费者关注的“三鹿”牌商标撤拍。尽管有消息说,该项资产可能还会考虑择期再拍,但仍引发业界担心:“三鹿”这个曾辉煌50多年的老品牌,会不会最终退出历史舞台?

  今天拍卖的三鹿破产资产分别是: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34%的股权;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16.97%的股权;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安徽双佳食品有限公司60%的股权;“三鹿”牌及相关保护性商标169个;专利技术12项。
其中,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流拍;“三鹿”牌及相关保护性商标169个和专利技术12项撤拍。

  曾被认为是热门竞拍者的三元股份,临时宣布放弃参与竞拍角逐。4月9日,三鹿第3批破产财产将拍卖。三元股份表示“将召开董事会讨论是否参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