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南京将开设外贸商品专营商场

  新华网南京4月7日电(记者朱旭东)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不断加深,今年南京前两个月利用外资和外贸出口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为此,南京市将专门开设外贸商品专营商场,希望借此帮助外贸企业走出困境。

  专题 需智慧需决心

  宜与不宜

  据悉,今年1月上旬,南京市外经贸局举办的“外贸商品展销会”,已经为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积累了经验,也为市民提供了价廉物美的外贸商品。


  根据广大外贸企业的要求,南京市外经贸局牵头组织南京市进出口商会和南京太平商场联合建立外贸商品专营商场,给外贸企业搭建一个长期稳定开展内贸业务的平台。南京市进出口商会和太平商场签订了合作开设外贸商品专营商场的框架协议,进入外贸商品专营商场的外贸企业都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分别与太平商场签订协议,承诺所售商品不侵犯知识产权,均为公司经营的产品,保证商品质量。

  据了解,进入外贸商品专营商场的企业具有产品生产能力或可以组织大量外贸商品,均经过市外经贸局审核批准,信誉好。进入外贸商品专营商场的商品原为国外市场设计生产,具有质量优、价格低、设计新等特点。

  外贸商品专营商场将于10日正式开业,目前已有50家外贸企业报名参加。进入专营商场的商品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主要有服装、家纺、玩具、鞋帽、饰品、箱包、家居用品、体育用品、户外用品、婴儿用品、陶瓷、小家电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