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商会预测:今年经济负增3% 明年或320万人失业

  中新网4月8日电英国商会8日指出,随着经济衰退恶化,预估到2010年英国的失业人数将达320万人,首相布朗在明年可能举办的大选将面临严峻挑战。

  “中央社”报道,根据英国商会对6500家企业进行的调查,尽管英镑汇价走跌,但因市场需求疲软,制造业受到严重打击,预估今年经济将至少负成长3%。


  到今年1月止,英国的失业人数已超过200万人,失业率成为6.5%,创下自1997年工党执政以来最高纪录;英国商会预估到明年第3季,失业人数将达320万人,如果预测成真,将是1980年代初以来最高水平。

  英国商会会长佛罗斯特呼吁政府,4月底公布的预算报告中,务必要提出协助企业不仅度过经济衰退,同时可以让经济重新复苏的良策。

  报告显示,制造业是受创最严重的产业,而且情况可能会再恶化,服务业已触底并开始好转。

  专家指出,虽然20国集团(G20)高峰会上周通过重要结论,但这些共识对全球经济不会立即产生效果,今年英国经济确定将无法摆脱衰退,明年何时能复苏仍在未定之天。

  英国预定明年5月举行大选,经济表现攸关首相布朗能否继续执政,最新的民调显示,G20峰会对拉抬布朗声望的影响力明显不如唐宁街的预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