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诺基亚西门子洽购北电网络 包括CDMA和4G部门

  希望获得美国市场更多份额的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已提出收购要约,要收购北电网络的大部分业务,包括北电网络盈利的运营商网络部门和一个开发下一代无线技术的研究部门。

  另外,北电网络的企业(或商业)电信部门上个星期的拍卖吸引了来自竞争对手Avaya和西门子企业通讯公司的竞价。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是全球第二大电信网络设备供应商。该公司正在积极地吸引美国的运营商。北电网络在美国拥有大量的客户群。据熟悉情况的消息灵通人士称,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上个月提出了收购北电网络运营商网络事业部大部分业务的收购要求,其中包括北电网络最盈利的CDMA部门。这个收购要约还包括收购北电网络的TDM部门和市场领先的VoIP业务部门。

  诺基亚西门子还要收购北电网络重点研发LTE无线技术的研发部门。据熟悉这个事情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将包括移交200多名北电网络的员工。

  北电网络发言人JayBarta不愿意对这笔交易的细节发表评论。但是,他说,这个计划正在进行之中。我们将努力利用这个机会为我们关键的股东,包括我们的债权人、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大的利益。(天虹) (来源:赛迪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