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交银施罗德签署国内首单QDII专户合同

  交银施罗德基金4月6日宣布,公司近日已正式签署国内首单QDII专户合同。

  交银施罗德的专户业务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目前的QDII公募基金交银环球自2008年8月22日成立以来,在海外市场大幅下挫的背景下,截至3月31日仅下跌1.4%,表现稳健,客户对公司的境外投资能力较为认可,因此较快完成QDII专户理财产品的设计和合同的签署。

  他同时表示,在完成QDII专户合同签署之后,公司还要履行证监会报备和外汇额度申请等事宜,在这些手续齐备之后,才能正式开始投资运作。

  2009年3月10日,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发给部分基金公司《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开展特定客户境外资产管理业务有关问题的回函》,明确放开基金公司QDII专户业务。据悉,目前有交银施罗德基金、华宝兴业基金、南方基金等四家基金公司具备开展QDII专户理财业务资格,这些基金可将之前已获批但尚未使用的外汇额度用于开展专户境外资产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