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河北保定公布五起典型案件及责任追究情况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有关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和明察暗访,查处了一批不作为、乱作为案件,并向社会公布了其中的五起典型案件及责任追究情况。

  这五起典型案件分别是:阜平县交通局原副局长肖强受贿、损害农民工利益案;保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监察支队队长石建立坐收坐支罚款案;保定市物价局原副局长吕跃民受贿案;雄县张岗乡党委书记王建军失职案;定兴县安监局局长张寿勤失职案。


  上述五起典型案案件中,肖强已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石建立正在立案调查中;吕跃民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王建军被免去张岗乡党委书记职务;张寿勤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保定市纪检监察部门人士介绍说,今年以来,保定市已对136名不作为、乱作为的公务人员进行了责任追究。其中对36人给予了党政纪处分,对20人进行了组织处理,对1人因涉嫌犯罪,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今后该市将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工作岗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继续严查公务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军 | 吕跃民 | 张寿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