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泰富将召开董事会 荣智健去留存疑

  据一位名未具名知情人士向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透露,中信泰富有限公司(CiticPacificLtd.)董事会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召开会议。此前有报导称,中信泰富母公司中信集团公司(CiticGroupInc.)可能将解除荣智健(LarryYung)在中信泰富的主席职务。


  该知情人士拒绝就公司召开董事局会议的原因置评,也不愿提供其他细节。

  中信泰富表示,计划在周三晚些时候发布公告。

  中信泰富发言人向道琼斯通讯社表示,该公司将发布声明,但拒绝具体说明。

  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女发言人拒绝对有关报导置评。有香港报纸报导称,中信泰富母公司中信集团预计将撤换荣智健,其职位由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常振明接替。

  该发言人拒绝对《英文虎报》(Standard)有关中信泰富董事会周三将开会讨论荣智健去留问题的报导置评。

  中信泰富股票自上周五停牌。该公司表示香港警方搜查其总部数小时后,该股即停牌。

  声明:全景网刊载本刊文章已经过《华尔街日报》授权。其他媒体和网站未经《华尔街日报》授权,不得转载。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chinese.wsj.com/。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