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泰富高层大震动 荣智健及范鸿龄双双离任

  中新社香港四月八日电(记者文青)中信泰富今天发表声明,证实荣智健已辞任中信泰富董事及主席,即日起生效,常振明被委任为中信泰富主席及董事总经理。中信泰富股份已申请明日(四月九日)起恢复买卖。

  荣智健在辞职函内表示,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于四月三日发出搜查令,要求中信泰富及其董事提供资料,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影响。
面对这个现实,荣智健相信退位让贤对中信泰富最为有利。因此,荣智健恳请董事会接纳其请辞。

  此外,范鸿龄亦已辞任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即日起生效。

  中信泰富表示,范鸿龄对荣智健已辞任董事会主席一职深表遗憾。范鸿龄在其辞职函内表示,他对于能与荣智健合作超过二十年深感荣幸,并对荣智健给与其机会参与创立中信泰富集团铭感于心。因此,范鸿龄深信在荣智请辞的同时,亦是他辞任董事总经理的适当时间,并应于同日生效。

  中信泰富强调,荣智健及范鸿龄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董事会对荣智健及范鸿龄多年来为中信泰富作出之宝贵贡献及卓越领导深表谢意及给予高度赞扬。

  被委任为中信泰富主席及董事总经理的常振明,今年五十二岁,自二零零六年八月起担任中信泰富的非执行董事,常振明亦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之副董事长及总经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副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

  中信泰富在三月二十五公布去年全年业绩,录得外汇损失近一百五十亿港元。当日,荣智健在业绩发布会上就其是否继续担任职务问题表示,一切听从董事会决定。香港警方上周五要求中信泰富提供炒卖汇事件详细资料,导致该公司股票连续四日一直停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鸿龄 | 常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