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安监总局:一季度事故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图)

  2009年4月8日上午9时30分,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煤矿安监总局副局长黄毅做客新华网,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三项行动”的通知》。图为黄毅谈安全生产“三项行动”。新华网王翰林摄。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徐博)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8日在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说,2009年一季度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减少了11000多起和1168人,分别下降了10%和6%。

  黄毅说,进入2009年后,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确定的安全生产年的总体工作部署,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促使一季度全国安全生产状况继续保持总体稳定趋向好转的态势。


  他同时透露,今年第一季度重大事故比去年同期减少10起,下降了40%,但在某些行业领域,较大事故有所上升,且幅度较大,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