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峰会 > G20最新

调查称G20经济刺激协议提振法国人对经济的信心

  中新网4月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人对经济的信心较两个月前有所改善,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上周20国集团(G20)峰会达成1.1兆(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措施协议的鼓舞。

  在LaTribune报纸委托进行的调查中,约44%的受访者相信G20峰会的协议将对全球经济产生正面影响。
6%的受访者认为协议的效果将是负面的,认为协议根本无影响的受访者占30%。

  调查中用以衡量乐观者与悲观者数量差异的信心指数为负37,好于2月上次调查的负58。

  该报援引调查执行公司BVAOpinion主管GaelSliman的话称,“显然,法国人认同G20峰会的结果及媒体报道中所显示的宏大信心。”

  该项调查在4月3日至4日期间通过电话进行,受访者约1000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