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企业调查:南方航空 > 南方航空相关新闻

南航启用手机电子登机牌 暂适移动用户

  旅客乘机无需排队办理登机牌,只需将手机放在二维码阅读器上,“哔”的一声就能完成安检验证手续,整个过程不到1秒钟。昨日(8日)南航与白云机场联合宣布,在广州启用手机电子登机牌。这也是国内首家航空公司推出“二维条码手机电子登机牌”。

  南航方面表示,目前手机登机牌仅在广州至郑州航线试用,暂时适用于移动用户,待运行正常后将推广到所有广州出发航线及其他网络的手机用户。根据国际航协的要求,到2010年底全球航空公司旅客将100%使用二维码登机。

  手机电子登机牌,其实就是旅客手机获取的一条彩信,内容包含二维条码和乘客姓名、航班号、登机口和座位号等信息。旅客如果有行李托运,可持证件在托运柜台办理。(记者黄琮通讯员汤健丽邵富强)
(责任编辑:马莹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