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集团昨日发布公告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 安蓓任芳)中信集团8日发布公告称,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将接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信泰富于当日召开董事会,同意荣智健辞去中信泰富董事长,同意范鸿龄辞去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同意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接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
常振明长期担任中信集团高层领导,曾于2004年至2006年出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

  公告称,常振明出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表明了中信集团对中信泰富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中信集团将充分利用中信泰富作为中信集团非金融业务运作平台的优势,更加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统一配置资源的优势,提高中信泰富的经营效益,提升中信泰富的投资价值,提振投资者对中信泰富健康发展的长期信心。

  中信泰富近日发布2008年业绩,由于外汇合同所导致的变现及市场公允值的税后股东应占净亏损为126.62亿港元。公告同时称,中信泰富创立19年来,成功进行了许多大型项目投资,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目前业务主要包括在香港地区的基础设施、航空、贸易、电讯、房地产项目;在内地的电厂、特种钢厂、在长江三角洲和海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澳大利亚的铁矿开发项目等。中信泰富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发展前景。中信集团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业务和非金融业务的多个领域。截至2008年底,中信集团总资产达16163亿元,净资产1103亿元;当年实现营业收入1549亿元,利润总额267亿元,税后利润142亿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