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荣智健辞去中信泰富董事长

  本报讯综合消息:中信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中信泰富于当日召开董事会,同意荣智健辞去中信泰富董事长,范鸿龄辞去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同意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接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长期担任中信集团高层领导,曾于2004年至2006年出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

  上周五传出香港警方要求中信泰富提供炒汇详细资料事件后,中信泰富在香港股市上已连续停牌。荣智健在其辞职函内表示,因为商业罪案调查科于4月3日发出的搜查令,要求本公司及其董事提供资料,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影响,面对这个现实,他相信退位让贤对公司最为有利。
荣智健和范鸿龄从1990年创立中信泰富集团至今已有19年。

  公告称,常振明出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表明了中信集团对中信泰富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中信泰富近日发布2008年业绩,由于外汇合同所导致的变现及市场公允值的税后股东应占净亏损为126.62亿港元。

  中信泰富股票4月3日上午11时18分紧急停牌,当时报收每股9.47港元,过去一个月累计上涨22%。今日上午复牌,以9.20港元开盘,下跌2.85%,此后出现大幅反弹,截至上午11时,报11.12港元,涨17.42%。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振明 | 范鸿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