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将严查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从9日起,将对涉嫌违规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逐一进行综合执法检查,以维护北京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据了解,这次执法检查主要针对在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便民热线和信访接待中,消费者近期投诉集中、群众反映强烈、媒体曝光的涉嫌违法违规开发项目。
检查内容包括无证售房、延期交房、售后包租、逾期不办理产权证,虚假宣传、发布不实销售进度信息等问题。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涉及房地产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包括开发项目的前期相关手续、工程质量安全、商品房销售以及后期物业管理等方面。媒体近期曝光的个别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发布不实销售进度信息的问题,也将是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在进一步核实的前提下,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会同工商管理部门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对检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严肃查处,并将处理结果记入企业的不良信用档案,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曝光。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也欢迎消费者通过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便民热线或信访途径,投诉举报房地产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区建设房管部门将及时查处并予以回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