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常振明强调:首要任务是将中信泰富事情处理好

  中新社香港四月九日电中信泰富出现高层人事变动后,新任主席常振明今天表示,他首要任务是将公司的事情处理好,“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常振明表明,数日后他将开记者会交代工作。

  常振明八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表示,他只能而且必须把中信泰富做好,这是中信集团的要求,而且中信泰富及旗下企业有多达二万九千名员工,首要希望是将中信泰富的业务全力做好。


  常振明指出,中信集团的位置由小股东转为大股东之后,中信泰富的资源整合前景已经截然不同。他强调,中信泰富这间公司是好的,中信集团作为大股东,中信泰富资源整合很有前景。

  常振明说,中信泰富自一九九零年从事实业投资以来,没有从事投机以及冲对活动,今次显然是麻痹大意,风险管理极其薄弱,将来公司会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确保事件不再发生。

  中信泰富今天复牌后,股价急升近百分之十二。摩根大通认为,中信泰富管理层变动轻微正面,相信这是重建投资者信心的第一步。此外,管理层变动令中信集团可更直接控制中信泰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