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团08财年亏损3000亿日元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9日消息,随着不良债权准备金的增加,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团08财年业绩出现3000亿日元(约合205亿人民币)规模的亏损。该集团曾预测盈利1800亿日元。这是该集团自04财年以来首次出现亏损。


  为防备景气恶化将导致今后不良债权增加,三井住友将增加坏账准备金。此外,针对所持英国巴克莱银行股票下跌而采取的减损处理也对业绩造成了影响。今后,三井住友将在普通股等方面实施8000亿日元规模的资本增强战略以充实财务基础。

  外界认为,瑞穗金融集团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也将被迫对所持股票进行减损处理,并增加坏账准备金。金融危机导致的经济恶化直接袭击了日本大型银行的经营,日本三大银行均将面临业绩亏损。

  中小企业等融资对象的破产和业绩恶化导致了三井住友的不良债权增加。该集团将通过增加资本以强化贷款力,同时采取企业兼并和收购战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