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中新社广州四月七日电 (记者 潘旭临) 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丹佛斯制冷与空调部全球总裁司徒逊,今天在此间召开在中国制冷展上表示,面对全球化经济低迷,丹佛斯一如既往坚持对中国的承诺,继续向中国引进新型的节能解决方案和产品,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服务。

  在谈到全球市场节能趋势、气候变化和食品安全时,司徒逊先生表示,全球正处在几十年罕见的金融危机当中,同时面临着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然而,金融危机同时也为绿色工业提供更多的商机,很多国家的刺激经济计划中都加强了对清洁能源和节能效率的投资力度。在制冷工业领域,丹佛斯为气候变化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也为中国增加在节能减排技术和项目上的投资所鼓舞,将继续为中国提供更多的制冷技术,尤其是提供确保食品安全的系统“冷链”解决方案。 司徒逊同时宣布,丹佛斯将成为二00九年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变暖峰会的赞助商。

  在谈到丹佛斯近期在中国的发展时,丹佛斯中国区总裁鲍尔森表示,今年将是丹佛斯在华业务富有挑战的一年。但过去六年,丹佛斯仍以每年百分之三十五的增长速度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以期达到以更好的产品和质量服务来贴近中国客户的明确目标。

  他表示,仅仅在去年一年,丹佛斯在中国新设两家合资公司,新建两家工厂,并建立了更多的研发中心,以及在扩建的中国研发团队将覆盖几乎所有制冷业务领域,并将于今年建立丹佛斯制冷中国分销中心。

  丹佛斯是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年营业额四十亿美元,在全球拥有两万三千名员工。在华现有二千八百名员工,年营业额二十八亿元人民币。丹佛斯在制冷与空调、供热和传动控制领域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