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福布斯携手复星集团联合举办《福布斯》中文版新启航酒会

  美国福布斯传媒与复星传媒联合举办的《福布斯》中文版新启航暨新刊亮相酒会,4月7日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式宣布福布斯与复星集团开始合作出版《福布斯》中文版,并推出双方合作的杂志首刊——2009年4月刊。


  福布斯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夫•福布斯、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福布斯亚太地区总裁及亚太版杂志出版人威廉•亚当甫斯、复星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信军、《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沈颢、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以及多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榜企业家、“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上榜企业家、“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上榜人物、跨国公司及国际机构等近300名嘉宾,参加了这场主题为“创•信心”的《福布斯》中文版新启航酒会。

  复星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信军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次合作,一方面把全球最成功的经济发展经验带到中国,另一方面把中国经济发展中最出色的一面呈现给全世界的读者……《福布斯》杂志自上个世纪初创刊以来,一直以“关注实践和实践者”为口号,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正是在这个意义上,在经济低谷期,今夜《福布斯》中文版与在座的诸位企业家一起重新启航,具有其更为特殊的现实意义。

  福布斯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夫•福布斯表达了对未来《福布斯》中文版的信心与期待,阐述了在当下经济低迷的时期勇于创新和建立自信的重要性,以此诠释福布斯与复星集团的合作与本次酒会的主题。

  《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沈颢表示:“我们期待着中国式的企业家精神,能为《福布斯》杂志注入新的活力。《福布斯》中文版的使命,就是让中国和美国这两个伟大国家的企业家精神融会贯通。《福布斯》中文版会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媒体,而且帮助福布斯保持国际财经媒体的领先地位。”

  随着主持人宣布新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福布斯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夫•福布斯、福布斯亚太地区总裁及亚太版杂志出版人威廉•亚当甫斯,复星传媒控股公司董事长梁信军与《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沈颢走上舞台,共同转动象征《福布斯》中文版这艘远洋之轮的船舵,随着幕布垂落,《福布斯》中文版2009年4月刊,暨福布斯与复星传媒合作的“创刊号”在耀眼的灯光和绚烂的礼花中隆重呈现,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福布斯》中文版2009年4月刊登了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登上封面的中国富豪梁稳根以15亿美元资产排名468位,首次入榜的王传福以13亿美元资产排名559位。从这期杂志开始,《福布斯》中文版将强化本土内容、推出更多榜单,记录中国在全球财富格局中的奋力攀升,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与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还以“创•信心”为主题,邀请“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榜企业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家饰佳董事长王张兴、河南中陆集团董事长王超斌,就当前金融危机与经济衰退的局势下,如何创造市场机会和创立企业信心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托夫 | 梁信军 | 沈颢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