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明星基金经理投资三大秘笈首先注重风险控制


   天河国税局胡小姐:我发现基金经理对基金业绩的表现有比较大的作用。建议贵报请一些明星经理来指导读者如何投资基金,不知是否能实现这个愿望?

  
   申万巴黎著名基金经理李源海:每一位基金经理其实都有一套自己的投资哲学,同样,也有一套自己的“投资秘笈”,这也是成功基金经理能够历经牛熊转换,业绩稳健突出的重要原因。


  
   秘笈之一:注重风险控制。证券业能够存活下来并获取正果的人估计不到10%,这些人均有一个共同处——注重风险控制。

  
   秘笈之二:坚持价值投资。我非常注重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的结合,力求将净值波动幅度保持在较低水平。而个股选择上保持一贯的谨慎,选择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考量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主要从五个要素来看:一是有持续的竞争优势;二是有成功历史经验;三是未来业绩成长比较稳定;四是企业现金流充沛;五是公司治理规范和透明。在这五个指标的基础上才考虑股价有无吸引力。

  
   秘笈之三:稳健长跑。在我的投资哲学中,不会刻意追求基金规模的壮大,也拒绝简单追随市场的趋势投资,坚信只有稳健投资方能长跑。(记者 袁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