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日本三大银行上财年或亏损上万亿日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在3月底刚刚结束的上财年里,日本三大银行集团的合计最终亏损额可能高达1万亿日元(约合100亿美元)。

  报道说,9日,三井住友银行集团已经宣布,上财年最终亏损额预计为3900亿日元。
而三菱日联银行集团与瑞穗集团在进行有价证券缩水导致的资产减记、计提坏账准备金后,预计都将出现数千亿亏损。因此,三家合计的亏损额可能有上万亿日元。

  三井住友银行集团宣布,上年度业绩由预计的盈利1800亿日元转为亏损3900亿日元。该集团表示,为提高自有资本率,巩固公司财务状况,将于今年夏天进行以增资为目的的公开募股,最多可能发行8000亿股普通股。这将是日本金融机构最大规模的普通股增资计划。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