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如新生活体验馆亮相北京 体验营销布局初步完成

  4月10日,如新在中国倾心打造的第三家生活体验馆在北京正式亮相,这标志着如新在中国经济棋盘的北方布下了一粒重要的战略棋子。

  从2008年起,如新在中国陆续投入5000万元用于推广体验营销。由于在北京地区业务持续增长,因此北京成为如新布局体验营销的重要城市。

经过近半年的筹划,北京如新生活体验馆坐落在朝阳区朝外大街,人潮鼎沸交通便利的丰联广场,占地面积逾千平方米,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准的体验和服务。该体验馆自3月23日即开始投入试运营,全方位的体验功能至今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

  如新生活体验馆充分体现了体验营销的精神,打破了传统直销的单向口传式销售,透过体验馆这一实体销售平台,让消费者直接与如新面对面接触,实地体验如新产品的优势,成为销售人员拓展事业的最佳平台。此次与北京同期开业的还有西安如新生活体验馆。加上去年开业的上海、广州两地的体验馆,如新目前在中国东、西、南、北四个业务经济重地已分别打造了四家生活体验馆,初步完成体验营销的全国战略布局。

  对于经济危机形势下如新在中国仍能逆市开店,如新中国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郑重表示:“2008年如新集团创造了25年来全球的最好业绩,其中修身美颜Spa一款新品就带动如新集团全球市场业绩的大幅增长。这也鼓舞了我们在中国这个巨大潜力市场的发展。如新已进入中国市场6周年,打下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基础,现在的形势对于如新是一个成长契机。” 如新中国自2007年提出体验营销的概念,2008年正式推广,2009年则是全面推广体验营销的重要时刻。据悉,遍布于全国近30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的如新专卖店,也将于后续相继升级为如新生活体验馆和形象店。

  如新中国是如新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如新集团业务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48个市场,在中国大陆投资总额已超过10亿多元人民币,在中国销售如新护肤品和华茂保健品两大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