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油高管去年薪酬同比大增傅成玉1204.7万

  随着中海油年报出炉,三大能源巨头高管收入悉数曝光。昨天,记者查阅中海油2008年年报发现,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在中海油的薪酬(酬金及股份期权收益)达1204.7万元,较2007年增加74.5万元。


  据年报披露,傅成玉在中海油的薪酬,由袍金(董事会成员的奖金)、薪金津贴及福利、绩效奖金、退休福利计划供款、股票期权收益五大部分组成。

  与2007年相比,傅成玉的袍金从92.9万降为84.7万,薪金津贴及福利也从334.6万降为305.1万,但其绩效奖金从232.9万增加到261.6万,而退休福利计划供款8.8万保持不变,使得中海油“本年度应付/支付的金额”从669.2万减少到660.2万。不过,傅成玉的股票期权收益却从2007年的461万增加到544.5万,最终使酬金及股份期权收益达1204.7万元,较去年增加74.5万元。

  事实上,因绩效奖金,以及股份期权收益增加,中海油执行董事周守为、杨华、武广齐收入均增加,中海油“本年度应付/支付的金额”分别达516.7万、493.8万以及293万,而酬金及股份期权收益总额分别达898.4万、744.1万、543.3万。

  至此,三大石油巨头年报均已出炉。但较中海油相比,早早公布年报的中石油、中石化高管收入逊色许多。中石油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吉平2008年从上市公司领取报酬总额仅为51.5万元,中石化总裁王天普去年也仅为84.4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