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乔布斯病中依然掌控苹果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位IT界的重要人物,因为他的病情可以主导美国股市的大起大落,甚至成为投资市场上的秘密,他就是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虽然乔布斯宣布已经病休了3个多月,但媒体日前透露,他在病中依然掌控着苹果公司。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当天报道,虽然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工作,但正在家中病休的乔布斯仍然掌控着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和产品事务。消息人士透露,乔布斯正在参与苹果最新的计划,苹果正致力于开发一款新的iPhone以及一款超便携设备,比目前的笔记本电脑要小,不过比iPhone和iPod Touch要大。 现年54岁的乔布斯2004年因胰腺癌接受了手术,此后仍一直坚持工作。去年6月以来,乔布斯出现在公众场合时面容憔悴,对于他健康问题的流言再度扩散,苹果的股价也一直在持续下滑。今年1月,乔布斯宣布病休半年。从此再没公开露过面,虽然苹果方面一直在竭力强调公司的管理层非常完善,并不是完全依赖乔布斯。但投资市场可不这么认为:因为乔布斯曾参与设计了103 项苹果专利产品,并使苹果拥有1080 亿美元的市场价值,远远超过默克、麦当劳和高盛。在行业平均利润率不过3%~4%的消费电子领域,苹果维持了20%~30% 左右的高利润率,这全都仰仗着乔布斯非凡的直觉和创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委员约瑟夫.格伦菲斯特曾表示,虽然没有任何证券法规或司法判例与企业CEO 健康状况直接相关。但如果苹果披露误导信息, 使投资者认为乔布斯将继续管理公司,投资者就可以起诉苹果。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